誠實地想你

是一種勇氣

是一種深愛

是一種無法切割的關係

 

愛的形式太多

 

因為你的出現與存在

讓我明白

有種愛    是遠遠關心

有種愛    是遺憾錯過

有種愛    是成全祝福

有種愛    是割捨犧牲

有種愛  是用一生相守  想念  

都不夠


-------------------------------------------- 

誠實地想你


郭采潔  

作詞:姚若龍 作曲:顏克前


世界忽然變形 忽然很安靜

無助的我一秒間 失去重心

聽你不停為我擔心 看你不停離我而去

你 要我照顧自己


是我做了什麼 讓天使生氣

還是忘了做什麼 讓幸福遠離

也許該要真的相信 有種愛叫遠遠關心

痛 卻又哽住呼吸

 


我 用狂奔 用無力 用惡夢 去想你

我討厭命運驕傲的神情    嘲笑我沒半點權利決定

我 用痛哭 用回憶 用深愛 去想你

去體會什麼是迫不得已

越懂才越有勇氣 誠實地想你

 


是我做了什麼 讓天使生氣

還是忘了做什麼 讓幸福遠離

也許應該要真的相信 是有種愛叫遠遠關心

痛 卻又哽住呼吸


我 用狂奔 用無力 用惡夢 去想你

我討厭命運驕傲的神情     嘲笑我沒半點權利決定


我 用痛哭 用回憶 用深愛 去想你

去體會什麼是迫不得已

越懂才越有勇氣 誠實地想你

 


是不是 擔心 我怕黑不敢前進

那顆 本來沒墜落的流星

才拼命燒亮了自己

 


我 用狂奔 用無力 用惡夢 去想你

我討厭命運驕傲的神情       嘲笑我沒半點權利決定


我 用痛哭 用回憶 用深愛 去想你

去體會什麼是迫不得已

越懂才越有勇氣

誠實地想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sv228n8-0o&feature=related

 

(唱者唱出幼年喪失母親的傷痛與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絢慧諮商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