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72052_1611060875825734_5717630487010559421_o  

璞成《璞心學苑》做回你自己系列一

【講座】找回原本美好的你~自我心理學導論


講師:蘇絢慧諮商心理師(璞成諮詢管理總顧問)


在本講座,蘇絢慧心理師要告訴你,關於如何好好認識你自己,進而發展、創造出完整的你。「你」,是你在這世界上,最需要認識,也最需要懂得如何相處的人。而你的內心世界,是構成你是怎麼樣一個人,最重要的關鍵。完整創造你的內心世界,為自己生命的成長,栽培出好的土壤及養分。相信你自己值得,也允許自己體會到生命的美好。事實上,你的生命,原本就美好,只是你遺失,也遺忘了….

所以,不要錯過這場講座,讓這場講座,開啟創造你的新世界的入口,讓你更認識自己,看見真實的自己,也聽見真正的自己。


特別推薦蘇絢慧同名書籍:《七天自我心理學,找回原本美好的你》


【台北場】
日期 :2015年9月18日(五)
時間 :晚上7 點整 ~ 9 點整
地點 :集思台大會議中心 • 蘇格拉底廳
台北市106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台灣大學第二活動中心內)
費用 :500元


【台中場】
日期 :2015年11月21日(六)
時間 :下午2點30分~4點30分
地點 :Smohouse 思默好時 •B1好事空間
台中市408南屯區大墩六街208號
費用 :500元

主辦:璞成全人發展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協辦:圓神出版事業機構-究竟出版

 

採線上報名 http://goo.gl/forms/UXNxEeQISk 敬請細閱報名程序。

更多課程瞭解,請搜尋"璞成全人發展管理顧問公司"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絢慧諮商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