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失去摯愛後,往往身旁的人不知道如何安慰,往往當事人不知道如何尋求協助。無論在哪個位置,都是讓人無助、慌張、焦慮與疑惑。

    本團體以【我還沒準備說再見】一書作為引導,帶領團體學員一同走過認識失落、喪慟與療癒的歷程,並在心理師提供導讀及諮詢的過程,讓團體學員有一完整與深入的探討、探索,與自我啟發。

    不論您是當事人,或是陪伴者,此團體都可成為您學習面對失落,認識悲傷相處之道的窗口。


image  

學員請自備書籍:【我還沒準備說再見】,橡樹林文化,20122月出版。

 

團體地點:台北市馬偕醫院九樓第三講堂

團體日期:2012521()528()64() 共三堂

團體時間:晚上700~930

團體帶領人:蘇絢慧諮商心理師 (本中心失落悲傷領域專業老師)

              經歷:本院安寧病房臨床社工師、社會服務室社工師

                  一葉蘭喪偶家庭成長協會團體帶領師資

                  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板橋分會團體帶領師資

                  器官捐贈協會捐贈者家屬關懷帶領師資

                 著作:死亡如此靠近、請容許我悲傷、於是我可以說再見等著作。

報名費用:1000(需完成繳費者方屬報名完成),本院員工義工8

 報名電話:2571-8427,並以現金袋完成繳費,或親臨協談中心繳費

               現金袋郵寄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929樓  協談中心

 報名人數:20人額滿(已完成報名順序者優先) 已額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絢慧諮商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