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100414033214224.jpg 

(圖/ 渡边あきお)

 

我想記住 

 

 

我想記住陽光,

那像極了我在你身上感受到的溫暖。

那溫度恰好,

沒灼傷我,

並且保住了我一顆快要失溫的心。

 

 


我想記住輕柔的風,

像是你撫觸過我臉上淚痕的手。

又像是在我耳朵邊的輕聲細語,

訴說著,

你的心疼與安慰。

 

 

我想牢記住,

你是我生命旅程中,

陪伴我度過無數重要時刻的一個人。

我的生命因為你的參與,

有了付出,

也有了接受。

 

 


我知道這世界很大,

我是多麼幸運能與你相遇。

 

 


我想記住,

那從我們緊握的手透過來的溫柔月光,

那是月亮在見證,

見證我們緊緊相依,

承諾成為彼此的依靠。



還有那閃耀的星光。

像是你深情的眼眸,

一眨一眨的告訴我,

會一直守護著我。

 

 

每一次天空飄落的小雨,

就像你滋潤的話語,

給予了我生命的養分,

使我不再枯萎。

 


而寬闊的海洋,

就像你寬厚的臂膀,

懷抱住我疲累的心靈,

讓我安心的停靠。


 

清新的早晨,

像是你充滿活力的笑容,

給了我一天的力量,

提供我飽滿的氧氣。

 

 

我想記住,

這一生最好的事,

就是我們能相愛。

 


在我離開這世界之前,

我想好好的記住.....

 

ap_F23_20100414033213343.jpg   

 (圖/ 渡边あき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絢慧諮商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